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只属于照片回忆_650字

只属于照片回忆_65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初中开学的日子。

  “明明早上出来的时候还是晴天,现在怎么突然下起雨啦!”苏秦的抱怨着,便把自己新买的书包顶在头上一路小跑,不久苏秦的头上多了一把伞,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我们一起走吧,我带了伞,可别淋湿感冒啦。”她拉住苏秦,把伞往她那挪了挪。“你是……”苏秦摸不着头脑,低头说了一句“谢谢”苏秦是一个性格高傲的女孩,她的家境很好,成绩也好,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所以很少对别人道谢。“快点,不然可要迟到啦”女孩拉着苏秦一路小跑到了学校。

  “你叫什么名字,还有……你在几班”苏秦低着嗓音问,她并不太擅长与陌生人交谈“我叫江月。是……七班的”

  江月俏皮一笑,“那你呢。””苏秦,也是七班的。“苏秦觉得他和江月两个真的很有缘。”啊,那我们还真有缘啊。“江月笑着说,拉着苏秦的手往楼上跑”我们一起去新班级吧“

  班上的人,也来了一大半啦,位置少了很多。苏秦按惯例坐在中间的靠讲台的位置上。而江月看苏秦坐在那也坐了过去。向苏秦笑了笑“你不喜欢靠窗的位置吗”苏秦小声说道“那样不太容易被老师看见“又指了指窗外,向江月做了个“嘘”的手势“老师进来拉“江月也识相的闭上了嘴巴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以后就叫我张老师吧。”她又清了清嗓子“你们已经升入初中,我一般都会查好我的学生的资料,在开学第一天选好班干部。”学生们一阵唏嘘,江月则是对苏秦说"你说谁会是班长呢,真不敢相信老师已经在我们以前的学校打听过我们了。"苏秦则是闷闷的说“听说七班是最好的班。”

    五年级:雨中落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