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灰姑娘的穿越(一)意外穿越_1200字

灰姑娘的穿越(一)意外穿越_12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某一天的早晨,阳光明媚,射到仙蒂房间里。仙蒂忽然醒过来,望着外面的阳光,“啊呀!糟了糟了!”仙蒂大喊起来,哦!原来是这样啊:昨天和纱莎约好了去发明室玩,在后花园等,说好八点去,可现在已经八点一个字了!!!!!仙蒂赶紧起来梳头洗脸,很快,她弄好了,这时,仆人已经送早餐来了。

  过了五分钟,仙蒂已经吃好了,立即冲向花园。八点四个字,纱莎早就在那里等着了,看见仙蒂来了:“参见皇后!”“恩,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在我面前不用行礼的,明白?~”“好啦,我改不了了啦……啊不,我会尽力改的!皇后息怒呀。”纱莎笑了笑,“好啦!咱们走吧。”“OK!”说完两人便前往发明室,那儿有许多小玩意儿……

  很快便来到发明室,后花园离发明室并不远。看见门前的门卫,他们看见仙蒂,他们立即下跪:“参见皇后娘娘!”“平身。”仙蒂在别人面前有一种很高傲的表情,这是仙蒂的一种伪装。两人走进去,里面有好多个发明家呀!他们见了仙蒂,也是一样的反应:“参见皇后!”“嗯。我只是来这里看看的,没关系的吧?”仙蒂在别人面前总是装得乖乖的。“没事没事,请。”仙蒂和纱莎四处张望,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台机器。“这是什么呀?那么奇怪!”纱莎四处打量着这台机器,好奇地看着它,这台机器上面有许多按钮,纱莎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不知道呀,真的好奇怪呢!你看,你看,这里有两个按钮,一红一绿的。”仙蒂伸出手按了绿和红色上面的按钮,然后按了一下红色按钮,并没有什么异常。“唉?怎么回事?我看看这个绿色按钮先。”纱莎说完就伸出一只手按了一下,只见一道白光,仙蒂和纱莎消失不见了!!发明家们惊恐的看着这台机器,有一位发明家叫了起来:“啊!这不是时空穿梭器吗?糟了!皇后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去了!怎么办?怎么办?”发明家们急得团团转,有一个人大喊:“快!快去告诉国王啊!!!!!!!!!!!!!!!!快去啊呀!”

  此时仙蒂和纱莎来到了一个魔力世界(可以说是有魔法吧!),仙蒂喊了一声“啊!”,两人便晕过去了欧~~那是一个古代王国,其次与仙蒂那里差不多。仙蒂和纱莎晕了过去,她们已经变身成为另外一个身份了。王国里,皇后就要生了,在床上躺着,一直在叫疼!疼!疼!接生婆走来走去,“坚持住啊!马上就要生了坚持啊!”随后产房里传来一阵婴儿的哭声。“皇后娘娘,恭喜恭喜呀,生了个女娃,但愿吉祥如意!”一个接生婆兴奋地抱着这个女婴儿,又有一个接生婆叫道:“呀!是双胞胎呀!还有一个,还有一个!”很快,又一阵婴儿的哭声,也是个女婴呢!

  过了几天,国王兴奋地看着这两个女婴,“好好好!现在我来给她们赐名吧!大的叫凌雪涵(仙蒂),小的就叫凌雪悠(纱莎)吧!慧琳,你说怎么样?”慧琳就是王后,凌慕华就是国王。“好好!真好听的名字呀,我的女儿呀,快快长大呀。”

  (本篇完,请看下篇)

    四年级:清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