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浮生蛊(一)_800字

浮生蛊(一)_8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顾念锦慢慢走着,石板路上残留的热度侵袭着脚心。

  一路的走,一路的看风景,却不见一个人影。

  巨大的宅院让她转昏了头,她用的是死人之躯,方向感一向不好,这么乱晃也不是个办法。

  朱红的支柱映入眼帘,想来,应该是正殿吧……

  顾念锦,向前行走,一步一步,身体随着步伐慢慢消散成纯白的粒子,乘着风向面前巍峨的巨大建筑物飘去。

  粒子又在风中逐渐凝结,幻化出一个模糊的黑色立方,顾念锦的脚步仍旧轻快,只是,那双明目,少了一颗,只留下空洞的如同深渊一般的眼。

  ”用一次少一次呢。“顾念锦无所谓的笑笑,精致的脸上如同陶瓷一样,碎裂出淡淡痕迹。明明于阳光之下,但她整个人被阴影笼罩,只看得见那略带暗黄的脸上,蜜色的唇微微上翘。

  ”大小姐?您怎么在这?您又乱跑了!害的王爷找了好几天。“一位面色慈祥,身着素锦袄裙的老妇人微微笑着。

  "爹爹呢?”顾念锦在脑海中寻找着原主的记忆,但却一阵阵的刺痛袭击过来,依稀只能复制出最近几年的事件。

  原主的爹爹名叫顾凌,老皇帝封的摄政王,被誉为凤泽的核心,不过,自从新的家伙登基之后,这个位子倒坐的不太稳。为什么?自是信任的问题。

  顾凌虽对其他人冷血无情,但对原主却百般宠溺。

  也难怪养成了这般性子。

  “小姐,王爷吩咐老奴带您去测试灵力,其他的事不要管。”

  灵力?

  她的记忆中可没有这些,

  小黑屋里,她曾把记忆梳理了一遍,可现在突然的转折,却把一切打乱。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到底是什么插入了这个世界的命脉!

  是自己吗?是自己啊!

  虚弱的站了起来,投下的一片阴霾让妇人心里惊了惊。

  “小姐!你怎么了?怎么这么瘦?”

  妇人有些心疼,一张脸却愤怒的扭曲起来。

  “您先去吧,我去处理一下事情。”

  妇人微微欠身,退了下去。

  她,名叫福姨。

  顺着福姨指的路,顾念锦很快就找到了测试台。

  显然,人山人海,根本挤不进去

  就在她万念俱灰,即将离开的时候,一个极其妖娆的声线穿透人的耳膜:

  “顾大小姐,您来了。”

  顿时,一片寂静。

    初一:郭雨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