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完美四季_1200字

完美四季_12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如诗的岁月里,我认识了诗一般美丽的姑娘。

  她,有着春风的潇洒,夏日瑰丽,秋雨的晶莹,冬雪的诗意。

  她,是云一般的飘逸,雾一般的神秘。

  在每一朵芬芳的花里,都有他的气息;在每一颗丰硕的果实里,都有它的甜蜜。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洒脱的姑娘。他乘着风来,在白花丛中回旋,在群山中翩翩起舞。我听着她的歌声,鸟儿为她伴奏。连潺潺的流水和山间的小树,都被她的美丽折服。我回头一望,不禁惊叹,他走过的地方,是一片生机益然。

  她,要走了。我望着他的身影说:“嘿,你能不为为我停留。”他笑了:“对不起,我不能为任何人停留,我只属于自然。”我点点头,又问:“那你什么时候再来?”他神秘的说:“不久,我就会回来,只不过,我要换个样子。”转眼间她便消失了。

  我盼望着,盼望着,天热起来了。大地上,也刮起了一股热风,我知道。是他来了。

  他在树下向我招手,甲虫乐队为她办举了一个欢迎仪式。禅是的主唱,一唱就唱了两三个月。夜晚,她栖身与宁静的荷塘,月色蒙胧,荷花与荷叶相依睡去,池中的鱼儿也不再淘气了。就在这样的静谧中,他走了。

  在时间的催促下,原来秘鲁的叶子变得黄金,然而火红的枫叶却正值金色年华。她着一身金装,捧着醇香的果实向我走来。她吹走了炎热,让我看见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我们在金黄的田野间嬉戏。他左手牵着风,右手牵着雨,我终知道它的美丽,因为她将一切献给大地,自然便赐予他无与伦比的的美丽。

  他离开的时候,我告诉她,我喜欢雪。他没有回答,但我知道,她不会让我失望的。

  果然,就像那首诗一样,让我怎样感谢你,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她带来了雪花,带来了寒风,带来了银装素裹。他推了一个雪人,为世界织了一件雪衣。他创找了一个童话。然而,他又要离开了。只是这次不同,他要走向轮回。

  她是美丽的,他创造了美丽。

  她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他也许不知道,他走过的地方,留下了怎样的痕迹。在生命的路途里,我认识了一个神秘的姑娘,他从不让我失望。她曾告诉我,她属于自然,它有自然的力量。

  他变换着,每次的相遇都让我终身难忘。我有幸结识这样一个姑娘,何常没遇到过这个姑娘?

  当你听见潺潺的流水声,闻见百花的芬香,感叹春天的美丽,你可知那是她的身影,感叹夏天的繁华,你可知那是她炽热的目光?当你沉侵在丰收的喜悦,赞美枫叶的红妆,感叹秋天的凄美,你可知那是他的气息?当你为雪的纯洁而惊奇,感叹冬天的壮丽,你可知那是她牟中的寒意?

  姑娘,让我怎样赞美你,你的美丽,你的神秘……

    初二:宋晨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