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努力过后才不是梦_600字

努力过后才不是梦_6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于他们的努力和判断方向。”

  还记得那次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温和的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直愣愣的站在那,心中仿佛有千万只蚂蚁在乱爬,最终,我颤抖着声音回答道:“我没有梦想。”是啊,它只是个梦,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已。

  一次和朋友去看电影,它彻底打败了我原来的那个理念。电影中的主人公“阿卡”,和我一样有个遥远的梦想。但他不同的是,从来不会放弃,不顾所有人嘲笑轻蔑的口水,不会被任何一个挫折打败,更不会隐藏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即使他是个傻子。

  也许正因为他是一个傻子,才会一直坚强、乐观的面对一切挫折;才会不怕困难,一直向前;才会善良、单纯的面对所有嘲笑,实际上,他还是一个伟大的父亲……

  看完电影的我,犹然记得那时的心情,从一开始的嘲笑,到慢慢的敬佩,再到后来的感动。这整个过程使我重新整理了原本的思想。

  我要像阿卡一样,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会不懈努力,不言放弃。我将微笑面对日后遇到的所有困难,即使最终我失败了,我也不会伤心,不会后悔,因为我曾经努力过。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不假思索的回答那个问题,“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将来以及现在,我会写很多文章,它们将会传遍各地,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笔名,我的作品,以及我!”

  如今,我已发表了数篇文章,也被一些人所喜爱。我知道我正在向着梦想一步步追去,我也知道,这正是我的努力得到的成绩、喜悦。

  请不要放弃我们可以努力的机会!

    初三:赵宇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