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园博园赏樱花_1200字

游园博园赏樱花_12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在车上的我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愉快地看着窗外的风景:路边的小草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美丽娇小的花朵五彩缤纷,点缀这绿油油的“地毯”,远处则是一片粉红,远望去如天边灿烂的云霞。“水韵方舟新园林”真不愧于此!这季节正是樱花盛开的好时候,早听说此事的我,今天终于一睹为快了。

  刚刚下了车,放眼望去,不禁被这景象给深深吸引了:花花草草们挺直了腰杆,像是在向游客们点头鞠躬,笑意盈盈的展露出自己最美的一面,迎接着游客们的到来;树木们高大挺拔,笔直的身躯挺立着,绿油油的枝叶在微风中微微晃动,发出悦耳的“沙沙”声,仿佛是守卫着园博园的卫士们;真好一派春光灿烂,生机勃勃的景象!

  四月的舞台上最闪亮的花仙子,当然非樱花莫属。站在樱花树下的我眯着眼,细细欣赏着这阳光下美丽的花:樱花的花瓣由边缘到中心,由淡粉到纯白,粉红的,像婴儿粉嫩的笑脸,洁白的,似人间飞舞的白雪。我忍不住轻轻地抚摸它,柔软如江南的丝绸一般,花瓣的边缘呈微波状,像是在一片粉红海洋上泛起的朵朵微波。花茎细长而柔曲,细得如一根碧绿的银丝,柔曲得似少女姣好的身姿,在风中翩翩起舞,巧笑倩兮,淡妆粉黛。一颗颗珍珠似的晨露在花瓣上闪闪发光,一张张粉嘟嘟的笑脸向人们张望,笑得那么灿烂。同学们一窝蜂挤到树下,争先恐后的看着,闻着,望着,发出“啧啧”的赞叹声,爱不释手,恨不得摘下一朵,放在手心里好好欣赏。

  仅仅一条树枝上,就有几十朵樱花,而每一朵樱花,又有着各自迷人的姿态:有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如同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只开了两三瓣的小花,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啊;更有全部绽开的大樱花,对人们露出了热情的笑脸。樱花一丛丛,一簇簇,有大有小,有歪有斜,有浓有淡,更加显得多姿多彩。走在樱花树下,就像走进了云层里,那纯白的花瓣编辑了梦想的温馨,如天使悄然落下的羽毛,轻轻柔柔的覆上你的发梢。樱花在风中散落,花落胜皓雪,整个人如经历了花雨的包裹。樱花,如雪,却比雪还要美,樱花,似云,却比云还要纯洁,望着这布满枝头的樱花,我已深深地陷入了其境,沐浴在花雨里,沉醉在花香与梦幻里,如痴如醉……

  欣赏完了美丽的樱花,我和同学们大至游览了园博园,园博园内的风景毫不逊色,绿化巧夺天工,造型奇特别致,春天的到来是一切披上了生命的颜色,显得生机盎然。加上樱花真可谓是“锦上添花”!

  天色已暗,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园博园。一边的树木再向我弯腰告别,花草挥动这娇嫩的小手目送我远去,樱花更是红的靓丽。告别着这一切,我暗暗下定决心,“水韵方舟新园林”,在下一个春光灿烂的日子里,我定再次到来!

    六年级:景熙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