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是什么味道_450字

幸福是什么味道_45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一个美好的东西,它无处不在,那么,它是什么味道呢?

  幸福,是甜的。每当我说:“妈妈爸爸,我想吃水果,我想喝水等这类的字眼,不管家里有没有,不管市场价格有多贵,不管外面有多冷有多热,妈妈爸爸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我拿来。这幸福,多浓呀!多美呀!多甜呀!

  幸福,是酸的。每当考试的时候马虎,结果打了低分回家,被妈妈一顿训骂,那心里,酸溜溜的,总想:为什么要马虎呢?妈妈为什么要骂我呢?可是换一个思维角度想,如果妈妈不管我,我怎会有好成绩呢?这幸福,多酸呀!

  幸福,是咸的。每当我饿的时候,爸爸就会做饭给我吃,可是做好品尝的时候,他却怕我淡,给我加了许多盐,这一吃,老天爷呀!救我呀!咸的要了我的命!这幸福,多咸呀!

  幸福,是苦的。每当我感冒发烧的时候,妈妈总会给我拿药,我说不吃,爸妈却不让,怕我不吃药继续发烧,那药虽然苦,但包含着幸福,所以,幸福是苦的。

  幸福的味道哪都有,只要是味道,我相信,就会包含幸福,幸福无处不在!

    六年级:郑明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