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伞喜欢歪着走_600字

大伞喜欢歪着走_6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幼儿园里。有一天,下了一场大雨。

  我和小伙伴们在幼儿园屋檐下等着家长来接我们。突然,一个瘦瘦的身影在人群中向我走来:是爷爷!爷爷来接我了,在小伙伴们羡慕的目光下,我牵着爷爷的手走到回家的路上。

  爷爷张着一把很大的大伞,在走路的时候,我发现大伞朝我这方斜,爷爷的左肩膀被打湿了。”爷爷,伞打歪了!“爷爷语重心长地说:”傻孩子,大伞喜欢歪着走!“这时,我心里想:大伞会走路吗?不过,我还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如今,我已经六年级了,对”大伞喜欢歪着走“这句话已有了不同的了解。一天我回家,发现家里只有妈妈在家,爷爷不见了,我问妈妈:“爷爷去哪儿啦?”妈妈说爷爷去人民医院拿药去了。这时,外面正下着大雨,我怕爷爷被雨淋湿,便拿着大伞去接爷爷。

  到了医院,我看见了爷爷,他正坐在医院座椅上,手里正拿着药。现在,年老体虚,爷爷也经常吃药打滴。我来到爷爷面前,对爷爷说:"爷爷我们回家吧!“爷爷看到我,有些惊奇,不过他还是慢吞吞地站起来,我扶着他,一步又一步地走出医院。

  这时,外面的雨下得更大了。现在,爷爷拿着大伞,大伞依然朝我这边斜。”爷爷,我来拿伞吧。“”好啊。“爷爷笑着说,毫没感觉自己脸上又多了几条皱纹。我接过伞,把伞稍稍向爷爷那方倾斜。”傻小子,伞打歪了!“”哦,对啊爷爷,你不是说过大伞喜欢歪着走吗“

  亲情,多么美好的词语。大伞喜欢歪着走,歪出了亲情,歪出了幸福。

    六年级:罗江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