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明信片风波_800字

明信片风波_8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课,我在位置上看书,这时候张可茹跑了过来,拿着类似明信片的东西,真大胆,老师明确,禁止玩之类的小纸片,为什么?影响不说,还有“隐私”。

  她拿了明信片,上面已经写了关于我的资料:

  姓名:林萌

  性别:女

  别名:萌萌

  性格:古灵精怪,人如其名“萌”

  "喂喂喂,你好无聊啊姐姐。“我白了一眼。可她还是乱写别人。又写了一个班长的.

  姓名:詹强

  性别:男

  性格:老实,认真。

  ”别闹了,可茹,老师都说了不可以玩了,你还闹!“可她不理会班长,依然去贴。”萌萌,你也来玩啊!“我不理她,去看书去了。可班长好像对我和她都有仇什么的,发生了一件我想不到的事情。

  老师走了进来,发现了地上、桌上都是名卡,就生气地说:”是谁在玩?“班长说:”是张可茹和林萌。“我忙站起来为自己辩护:”我没有!“可老师看到了我的明信片,以为是我写了,就说:”哼,还不抵赖,可茹,林萌,你们先站到教室外面去!“我…….

  没办法,我和真的凶手——可茹,一起站到了教室门口,真是丢人,可茹难道不觉得丢人吗?首先,我们是女生,就要尊重自己,而且,我还是被冤枉的,想到这,泪水就流了下来。”哎,这有啥子好哭的?“你当然不觉得,你隔山岔五被罚站,我呢?

  所以,我只好被冤枉,和她站了一节课。还有很多人看我们呢!

    四年级:林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