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经历_400字

难忘的经历_40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存,多么熟悉的一个词。有些同学听到会发笑,谁不会生存呀,哪怕是自己长大以后,打工也能挣到钱,但生存不仅仅是这样的,我们要学会自立,遇难不慌张,遇事要镇静的。一切对生活有用的事情,都可讲成生存。

  在五年级的暑假,我到楼下广场去玩,突然看到几个熟悉的面孔,原来是几个好朋友在这里卖书和玩具,旁边还有许多的围观的人,他们让我加入,一起来卖玩具和书。于是我将我一些还好着的玩具和书拿到广场上,卖了起来。

  刚开始,我旁边还没有围观的人,我看我的朋友在那里大声的叫卖,我就学着他们的样子,一起大声地叫了起来,于是围观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在那天下午,我居然赚了32.5元,在这以后,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到广场上卖玩具和书。

  现在的小孩,都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有的孩子居然花钱如流水。是因为他们不知道父母挣的钱,是用他们的血汗换来的。通过在广场上卖玩具和书,我知道了挣钱是不容易的,让我学会了自立。我还会尝试更多,让爸爸妈妈觉得我真正的长大了。

    四年级:杨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