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满城油菜满城黄_550字

[春天来了]满城油菜满城黄_55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油菜花开了。

  正是踏青好时节,我和家人们特意去了稻田公园踏青。

  站立在公园大门,两根高大的柱子间挂着一块牌匾。我凝望着牌匾上袁隆平先生题写的“稻田公园”四个字,透过这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我仿佛看见了中国杂交水稻的发展史、看到了勤劳的农民伯伯……

  步入公园内,一眼望去,金黄金黄的油菜花映入眼帘,似乎这油菜花都是为稻田公园而生的。

  细看油菜花,鹅黄的花瓣被嫩绿的花茎小心翼翼地托着,犹如被花茎疼爱着的掌上明珠。静看着,花瓣与花茎连为一体,彼此分不开了。若是没有陪衬的花茎,也没有如此美的油菜花吧?

  远看油菜花,那是一片金黄的海洋,是一地宝贵的黄金。油菜花青葱的生命中点缀上了青春的黄,黄得酣畅,黄得秀美,黄得明净,黄得恬静。我看醉了,微风一吹,我也变成了青青的油菜花,在风中轻轻摇曳,在风中感受游客们的喜悦。

  单单只看一朵油菜花,也许你感受不到它的韵味;而成群成群的油菜花出现在眼前时,任谁都能感受到那种磅礴的气势和浩浩荡荡的生机。油菜花开在春天,故而它有着春天的勃勃生机,也有着春天的柔美,令游客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妈妈妈妈,油菜花的花语是加油哦!”孩童稚嫩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是啊,油菜花开得如此旺盛,不正是要给我们加油,让我们在成长之路上犹如盛开的油菜花一样蓬蓬勃勃吗?

  油菜花开了,满城油菜满城黄。

    六年级:侯梓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