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炫迈无糖口香糖(一)_600字

炫迈无糖口香糖(一)_6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秦怀?”叶笙靖惊讶地看着排名册上的拍名,她之前没有在前十五名看过他的名字。“很有前途耶,各科成绩都很平均,英语那么烂,总分也快赶上我了。”

  庄晓梦翻了个白眼,“无语,你们学霸怎么都那么紧张排名啊。”

  叶笙靖总算放下了手中的排名册,她没有在意庄晓梦的话,“你认识秦怀吗?”

  “你求我呀~”庄晓梦嘚瑟地抖着肩膀,“你觉得全英才中学会有我不认识的人吗?”

  “哎哟,庄晓梦,你好大的口气哟。”一个男生倚着门,光线从他的发丝间穿过。叶笙靖竟看不清他的脸,不知是太阳光太过刺眼还是他身上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光芒。

  庄晓梦对着叶笙靖眨了眨眼睛,叶笙靖不明所以。

  直到庄晓梦说:“秦怀,这次考得不赖嘛。我们级的万年老大都有点怕你咯~”

  “那才不辜负我这个月的寒窗苦读啊!”

  叶笙靖看清了眼前这个男生的模样,唇红齿白,浓眉大眼,是传说中的小白脸。原来就是你呀。而不久之后,同样的感慨却有着不同的情愫。

  秦怀和庄晓梦聊着天,丝毫没有发现叶笙靖的离开。许是因为叶笙靖毫无存在感,抑或是庄晓梦过于膨胀的人缘。

  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但叶笙靖一点儿也不生气。她反倒觉得这样的朋友更适合她。因为只有站在这种人胡身边,才不会引起他人过度的关注。叶笙靖不喜欢热闹的人群。庄晓梦和叶笙靖是站在世界的两个不同彼端的人,她非常清楚这一点。

    高一:苏默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