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给婷子的情书_1500字

给婷子的情书_15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了第一千三百八十一次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觉心写下这封不是情书的情书给那位女……(女孩?太幼稚,女生,又显得太没诚意,女人,貌似感觉我动机不纯。一个朴素而又平易近人的称呼,那么就叫大妹子吧。)

  婷:

  很庆幸认识你,是你给我的感动帮助我度过了最惨淡的那段时间。

  在身无分文,衣衫褴褛,蓬头垢面,名落孙山,前途无亮的时候,我曾经想过一百种潇洒而又帅气的死法,比如在操场自焚,或从教学楼上展翅高飞状的动作跳下去,我觉得最拉轰的还是用尺子把自己割喉才是凄美,象征着教育的冷酷与学生的悲剧。但最终我还是靠食堂每天早上的免费稀饭和语文还算拔尖支撑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和自信心。在那段时间我曾被测出患有强烈的焦躁症和深度抑郁。

  生活每天都是阴雨,就连上楼梯都能一路滚到底的坏运气,颓废的气息夹杂着烟酒和汗臭散发出一种糜烂。感觉自己的生活和老鼠也快没什么区别了,或许老鼠都比我勤快。自己变成了一个俗不可耐的人,说话都粗鄙不堪,更何况作文,所以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登麦格了。当我忽然想起并打算好好嘲讽一下自己那些光鲜亮丽的作文时,便遇见了你。

  让我知道了,半个地球外还有个你。

  在我想象中,婷子应该是个短发的,小鸟依人的有着淡淡茉莉香的女孩,但事实上你比我想象的要粗放许多,你是个外向活泼的女孩,也是我遇见需要我仰视的女生,而且是个长头发,但这都是小问题,最让我无奈的是——你真的很平很平,记得多吃奶酪哈。(呵呵,不知道婷子会不会打我。)

  我看过你的好多文,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怎么看都是个小女生的心情日记,就这样在我面前显现出,一个呆萌的婷子,神经的婷子,失落的婷子,安静的婷子,固执的婷子,微笑的婷子,婷子婷子婷子婷子婷子……到处都是婷子。就这样,在我的生命线上刻下一道属于你的纹。

  婷子真的好有趣,好奇怪的婷子,是天蝎座吗,难道抱错了吗等等对于婷子的怀疑,射手不是和天蝎对立吗?那我们的相遇,又是恒星碰撞的灿烂吗?渐渐的,才明白,他们各在一个半球,看过彼此看到的风景,走着彼此走过的路,原来,他们一直在冥冥中彼此追随。

  我原本只是那片波澜不惊,不经意,成了你的刻骨铭心。

  我想告诉你,我现在真的过的很好,但这并不是我最惊艳的时刻,我一定会以我最耀眼的一面出现在你的眼前,我要用我的口琴送你这首《小情歌》。

  111753567111717533(画外音:这时什么鬼?--。)

  因为作文输不了音频,所以把简谱打出来先凑合着听吧》

  还有一件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事——

  婷子,我……

  羽

  疯年呆日傻时

  ——给婷的情书

    初三:苏仁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