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渐渐明白_500字

渐渐明白_5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十分伟大的。这句话大家从小听到大,可依然体会不到,可是,那次之后,我渐渐明白母爱的意思了。

  我学习书法,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比书法更重要,我每天练习,可是在以前,一切就不一样了。那个时候我不喜欢书法,应为我觉得它枯燥无奇,以后也用不到,我干什么还如此认真的练习它呢?我又何苦呢?这时就与妈妈发生了矛盾,只得逼着她“动武”,我也开始觉得委屈。便大声哭闹,使她打的更重了。

  现在想想,我那时真是太傻了。

  我练习书法时非常粗心,,经常不是把墨汁洒在地上,就是把它弄在身上,可妈妈都会帮我搞定。

  一天晚上,我突然梦醒,听到来自走廊的水声,我回身拿起手表仔细看

  了看,竟是凌晨一点多我想这么晚了,是谁在走廊开水,我于是轻声放下我的手表,轻轻下床,轻手轻脚的地走到走廊,发现水声来自梳妆台,竟是妈妈在洗我那沾有墨迹的衣服,左手拿着衣服,右手拿着香皂在衣服上擦,然后放下香皂,双手拿在墨迹两旁,卷起衣服来回搓,又张开衣服在水里浸一浸,又拿起香皂重新擦,就这样来回好几遍,我的泪早就夺眶而出,时间就这样一去不返,那时已经快两点钟了。仔细回想,发现妈妈的黑发中早已冒出丝丝白发。

  我渐渐明白了母爱。

    初二:朱智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