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溪韵_600字

溪韵_6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春三月,我再一次回到了我美丽的故乡,我知道,那个它在那里等着我的到来。

  它曲折蜿蜒,随风而行,延绵不断,两岸湿陆见不着边,时而缓慢,清澈见底,莲荷怒放,鲜虾鱼肥美,似银河,似仙境,它是我的故人——小溪

  无论何时与它相见,小溪在我眼前是一幅第一无二的美景。清晨,当天空还没有化上它那美丽的盛妆,溪面还弥漫着未散的水汽,薄雾笼罩在小溪一片洁白之中,宛如仙女下凡,来到绝世圣地栖息一般。此时,水里的鱼儿们都一齐开始忙碌了,玲珑小巧的身躯在水面上不停地穿梭、来回,像极了一个个在水面伴舞的鱼群,跟随着小溪的抒情小调,欢快地表演着迎接初晨精彩的演出。

  黄昏落后,落日余晖斜央在静静的小溪上,浮光跃耀,一片辉煌灿烂,像一条让人走向成功的辉煌道路。此时,玩乐一天的孩子们躺坐在小溪边,拔了狗尾巴草,放在河面上,任由它们随处飘荡着,或深情高歌一曲,自娱自乐,满足内心的快乐。身边的一花,一草,正是我们最忠实的听众,不论着故事头多么动人无趣,它们都那么神情专注细细的聆听着,其他不知名的鸟儿们时不时的拍打着翅膀,被故事弄得嗓子痒痒,不时鸣叫几声相互应喝。于是,河面上演奏起一支美妙动人的曲子。

  春天的小溪,晶莹剔透;冬天的小溪,寂静纯洁。春天的小溪有春季的韵味,冬天的小溪更有冬季的傲骨!

  “可不可口,故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养育我一生给我带来幸福的小溪啊!就算多年过去你不见踪影,但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最美,我深爱着你!亲爱的小溪!

    初一:熊依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