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藏在盒子里的秘密_800字

藏在盒子里的秘密_8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小卧室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箱子,在箱子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紧紧扎着口的袋子,袋子里装着一个精致的盒子,盒子里装着什么呢?小时候,好奇的我非常想知道。

  我问过妈妈好几次,妈妈总是说那个盒子里装着我们家的最珍贵的东西。我更加好奇,盒子里到底有什么秘密呢?是珠宝钻石?还是金银首饰?我甚至天真地想:会不会是童话里的魔鬼怪物,难道是妈妈走进童话,把那个装着魔鬼的盒子捡来了!?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打开了那个盒子,盒子里冒出一股青烟,很快变成了一个三头六臂的怪物。我惊醒了,吓出了一身冷汗,更想知道盒子的秘密。那天我忍不住地又问妈妈盒子里的秘密,妈妈慈爱地说:“宝贝,如果现在告诉你盒子里的秘密,长大后你就会少了一份惊喜。”听了妈妈的话,我猜想盒子里的秘密一定和我有关系。

  就这样,我带着这份好奇茁壮成长,渡过小猫天真蝴蝶钓鱼的童年,走进谦虚好学慷慨大方的少年,我天真好奇的童心渐渐淡化了,盒子里的秘密也离我渐行渐远,直到那个让我感受到浓浓亲情的夏日午后。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中午,吃午饭时我的一颗乳牙掉了,妈妈顾不上吃饭,连忙用清水洗干净那颗乳牙上的血迹,用餐巾纸擦干净,小心翼翼地用白布包起来放进衣袋。我当时并没太在意,因为每次我掉牙,妈妈都是这么做的。吃过午饭,我照例午休,刚刚躺在床上,妈妈就走进我的房间,走到那个角落打开那个箱子,拿出那个袋子,掏出那个装着秘密的盒子,用钥匙打开了,如数家珍地拿出一件件珍藏品,我悄悄地起身细看,妈妈正幸福地看着那些被我发现的秘密:有我小时候的手工制品,有我的7颗乳牙,最珍贵的是我刚出生时小巧玲珑的小脚丫子印记,上面还写着我的出生地、出生年月日时分秒……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妈妈的秘密就是对我深深的母爱,浓浓的亲情呀!

  盒子的秘密解开了,妈妈的浓浓的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不是写着沙土上,而是刻在石头上。写着沙土上的爱会被大风刮跑,刻在石头上再大的风也吹不动。

    初一:刘满江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