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时空迷途——星际之战(二)_1000字

时空迷途——星际之战(二)_10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期回顾:

  流星为了抵御地鼠星的攻击,来到了迅龙星寻求支援,然而当她带着救兵返回时,天马星只剩下一片废墟。在查看监控后,得知行空等人被俘,便前往地鼠星一探真相。

  行空被两只机械鼠兵带到了一座火山宫殿,宫殿的正中央,立着一座奇怪的正嗡嗡作响的机器。行空纳闷极了,一点儿都想不通他们要干什么。那两只机械鼠兵在一旁小声地嘀咕,根本顾不上我,倒是个逃跑的好机会,这样想着,行空便展开翅膀,企图离去。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行空展翅欲飞之际,两条闪着寒光的铁链应着”唰唰“两声出现在行空两侧,并将其紧紧缠绕住。原来,这两条铁链是从机械鼠兵的手腕处射出,完全受机械鼠的控制,依照机械鼠的命令行事。而现在,这两条铁链还在不断地分裂形成更多的新的铁链,一齐向行空袭来,将他捆绑住,带到了机械鼠兵的面前。

  那两只机械鼠兵没有多看一眼,直接就把行空关进了机器底部的一间小黑屋。说来也奇怪,小黑屋的门一关,那些铁链就自己松开了禁锢;整个小屋也有了光亮——一种奇怪的、柔和的、散发着诡异的橘黄色的光。行空正打量着这个小黑屋,试图找到一个漏洞,亦或是一个缝隙,以供他逃生。

  突然,一个机械女声响起:”变种转化,开始!“

  行空不由得开始好奇了,他想要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时间不容许他去考虑,他现在的处境很危险。

  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释放毒气倒计时,三,二,一……麻痹开始“

  一股粉红色的气体盈满了整间屋子,行空的意识开始模糊,隐隐约约的,他又听到了那个声音:”开始清除记忆,植入人造记忆……“

  几分钟后,小黑屋门洞大开,一个身着金火铠甲的人影伴随着白雾走了出来:”地鼠星潜伏小队队长,孤独,编号EBA-ACAD!“

  下期预告:

  被洗去记忆的行空,成为了潜伏小队的队长;一年一度的特工选拔赛在即,前往地鼠星的流星也参加了比赛,意图打入地鼠星内部;决赛场上,二人戏剧性的相遇会有何结果?流星能否营救成功?行空又能不能找回丢失的记忆?

    初一:高一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