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雨,落在我心里_700字

雨,落在我心里_7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落在我心里,扣动了我的心弦。

  又是一片灰蒙蒙的天,听,滴滴答答……雨水汇成仙境般的雾气,在朦胧中,勾勒出曼妙的曲线。溅起一滴水珠,打湿了我的脸颊,迎面送来泥土的芬芳。雨,是朦胧,是寂静,是神秘……

  雨,落在我心里,漫出不尽的情意。

  倾听雨,是一种快乐。看雨溅衣衫,我的心里好似荡漾着乐曲。听,雨在唱歌……“叮”一滴雨仿佛打破了我心海的宁静。夹杂着雨水的雾气在这片幽静中,像是几分仙气袭来。心底的疲倦不再有,它被雨声融化,化作一缕永不褪去的情意。

  雨,落在我心里,寂静着却又迷茫。

  冬雨,像是春的使者,忘却一年的往事,迎来文静的春。寂静……寂静……没有人愿意打破它。心底的迷茫被雨声打破,像静湖泛起涟漪。雨,有灵气,能坠入你心里,使你心旷神怡。

  雨,落在我心里,将幸福化作甜蜜。

  甜蜜,是一扇沾满雨滴的窗,在朦胧中,望见幸福的到来。雨的神秘,遥不可及,默默地凝视着窗口。雨珠滑落,淅淅沥沥……在雨中的事物,都若隐若现,似乎可以碰到,似乎远在天边……

  雨,落在我心里,奏响美丽的乐章。

  雨,沾湿了花朵;雨,溅湿了衣衫;雨,蔓延了情意……轻触水珠,散落一地,仿佛透过它,可以望见另一个神秘而又寂静的世界。轻抚脸庞,我好像听见了一首美妙的乐曲,它轻灵……它柔美……

  雨,落在我心里,拂动了我的思念。

  雨,让乏味的白天变得美妙;雨,让我的心灵变得美妙;雨,让幸福变得美妙……雾色雨声,让世界变得美妙!

  雨,落在我心里……

    六年级:韩翰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