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多云_500字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多云_5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去的真快啊,转眼间,一周又一周过去了,以前的我们,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可是,就如眨眼间的功夫,相伴我六年的同学,早已有几只迷路。可现在,我们所有人要各奔东西了。明年的今天,六一将在坐满人,可再也不是我们了。

  我们越来越爱回忆了,是不是因为不敢期待未来呢?你说世界好像天天在倾塌着,只能弯腰低头把梦越做越小了,是该牵手上山看看的,最触动新的窗口有什么景色,不能不哭你就让我把你抱着,小了大的惊喜也要找点小快乐。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回到毕业离别的那一天,因为那时的友谊是最真诚的,可是,我只能想象。吴亦凡唱过一首歌《时间煮雨》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这条路上的你我他,有谁迷路了吗?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是不是一个人太久了,总觉得时间在翻倍的过,我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只觉得丢了很多,星星还是那颗星星,但被霾遮住了光明。

  在临毕业只是谢谢你们陪我呆呆的刁晗,傻不啦叽的吴俊德,逗比的程梓伦,毕业后我们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I love you.We Aar One?兄弟们,加油。

    六年级:王兆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