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_750字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_75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光破晓,人潮涌动。路上的尘灰轻弥于空气之中,路旁开满的花朵,只是点缀了旅途的风景,当它褪去芬芳,若隐若现的消释。唯独是心中的花,在人生的路上,牵挂了我的心弦。

  梦里摇起了双桨,溅起粉红的花瓣,花在飞舞中,心却在缠绵。我有一个慈祥的祖母。混沌的目光觅不住岁月的流逝,银白的丝发是无声的叹婉,消瘦的两颊,深刻的皱纹,茧在她的手掌长驻。爱笑,无忧无虑的乐呵呵。祖母只爱桃花,甚爱桃花。鲜艳的花色虽然点不亮她双眸的无神,却拔动她对生命的理解。

  花瓣拼一幅图。记忆着我们的谈话嬉戏,蝴蝶奏一曲乐,保存我们的泪雨情声。我知道祖母很爱我。“我跟你讲,在学校的时候,不要跟人太计较,要认真读书。”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颤音,我已说不出话来,只感觉手中的话筒像有千斤重,我努力地举在耳边,清晰地听到缓缓的呼吸,或者有那些风抚过桃花瓣的细响,花雨泪只在一瞬间,我沉默了许久,才发出一个“嗯……”极力掩盖着新的颤抖,又补了一句,“天冷,多穿衣……”同样的过了许久得到一样的回答,就像那朵花,那样接近——心。

  干脆永远沉睡在记忆深处,花伴随着她,无需牵挂,因为我们的心就这么靠近。蝴蝶被花香诱惑,那时的你还留下几分青春,因为你与花绽放在我的心。你拉着我的小手,在粉红的花季走过。东串串西串串,笑容满面的听着各种趣事,时时评论,引起一阵大笑。或是来到河边,给我讲牛郎织女,大闹天宫……夜色降临,我们端一把小椅,坐在桃花下,数着星星,享受花的芬芳,倒影的月光,伴我进入梦乡,留一抹浅笑,在甜美梦中,也能感受属于你唯一的花香。

  我不会忘记,因为你的花,完美无瑕美丽动人,扎根在我的心里。虽然人生的旅途中,你也许这是一个剪影.一个片段,但请让我铭记你,我会慢慢走过这一个瞬间,允许我,把你的花带上,藏在心中……

    六年级:蔡海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