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调皮+可爱=表弟_500字

调皮+可爱=表弟_5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可爱加调皮的表弟,和我一起去认识他吧!

  说他可爱是因为他容貌可爱,他今年十岁了,他的脸蛋圆圆的,如一轮新月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用一双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惹人喜爱!

  有一个星期天,表弟来我家,我们俩和我妈妈一起玩扑克牌。妈妈出了一张草花8,表弟竟然稀里糊涂的除了一张红桃6,原来他错把6看成9了。我妈妈开玩笑说:”你真是个大笨蛋!“而表弟却说:”舅妈,你不要叫我大笨蛋,叫我小笨蛋好不好?“我和妈妈捧腹大笑。你说,他难道不可爱吗?

  说他调皮,是因为那一次.他来我家,我们一起写作业时,他看我用钢笔写字,觉得好玩,就来抢我的钢笔。他左手一抢,我右手一闪,他右手一抢,我左手一闪,就这样持续好久,我实在招架不住了,就把钢笔给他了。他在我的作业本上写字,因为他还小,不会用钢笔,于是胡乱甩了一通,”啪“钢笔掉在了地下,我的作业本也”毁容“了,我心中的无名之火顿时燃烧了起来,本想去打表弟,可是他还小,就放了他。

  看!这就是我的表弟,他就是可爱加调皮,虽说他时不时让我生气,惹我发笑,更令我无可奈何,带他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快乐。哎o(︶︿︶)o!这就是他。

    六年级:林英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