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混沌游戏_1000字

混沌游戏_10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公元4039年,海边的占地800平米的独栋别墅中:

  “天梯游戏公司开始发行第一套与大脑连接的游戏头盔现已开始内侧,名额只有五百名,在街上买名额头盔的人已经人满为患……”看着新闻,吃着面包牛奶的我,不免开始心动,虽然我已经退出游戏界十多年了,但是看见这第一款游戏头盔难免兴奋起来。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我掏出手机,显示是杨越龙给我打来的电话,我按下接听键,熟悉的声音传来“嘿,老大,第一款游戏头盔来了,不准备重出江湖?”我犹豫了一下,“是有点心动,不过现在也买不到……”话没说完,那头的杨越龙随即说道:“这个兄弟我早就帮你想好了,我们四大天王人人有份,我们三都决定进去玩玩,现在来问问你啊。”我又犹豫片刻:“那……好吧,我也来……试试看!”“好嘞,开门!”我一愣,我去,这帮家伙不会来我家了吧!”我打开门,只见三个人摆着自以为很帅的姿势……这三位,就是我的“好基友”杨越龙,王天瑞,和姚旭暮,如果不是知情人,怎么会知道这三位快到三十的人,就是七八年前,在风云全球的《魔界》里,相识的,团战榜上至今第一的,并且与第二差距不是一点点的“四神君”战队的四人,他们从无第五人加入过,(ps虽然有很多人想加入)一直是四人对战十人但从无败绩。他们的战斗神话从未有人超越。但是,当他们的名气等到达了巅峰的时候,他们团队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

  公元4028年:游戏《魔界》中,在由四神君创建的面积将近1000平米的挑战广场中央,突然弹出巨大的光屏上,有这样几行字:

  四神君:

  大家好,我们是四神君,我们在这个游戏中,创造了太多故事与神话,也有好多崇拜者和对手,在这里,我们要宣布一见比较令人心痛的事情,我们……要退出这个游戏了,大家也知道,我们队伍虽然没有队长与队员之分,但是这么久大家也知道,宙斯就是我们队伍的核心与名义队长,一些战术和重要的东西都是来自于他,而他,在今天早上,宣布大概五年内不再参与游戏,我们也不知道原因,但是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没了他,我们不会再创造太多神话,所以,我们决定退出这个游戏,随说是退出,但只是不再参与这游戏而已,请大家谅解。

  普罗米修斯、哈迪斯、波塞冬至群众

  随后网上传出大量问题、大量的议论,但是,四神君没有再回复,并且发出任何消息。

  收起以前的回忆,“好了,兄弟们,上线!”

  我们戴上游戏头盔,按下了开始键……

    六年级:李丹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