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来开派对吧!_550字

我们来开派对吧!_55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缤纷世界,一年一度的彩虹度假日即将来临。

  爱尔城,兰馨儿一家。

  “妈妈,今年的彩虹度假日我想去旅游,我不要在家当米虫。”兰馨儿娇滴滴的和她妈妈撒着娇。

  “去什么去,自己想办法去,我没时间!”兰馨儿的妈妈郁金香不耐烦地说着。

  兰馨儿不高兴的嘟了嘟嘴,自己的爸爸兰田儿明明干出了一番大事业,自己家里又不是没钱,就因为几场派对,就不理自己了……等等,派对!对了,自己可以办一场派对啊!说干就干,兰馨儿连忙高高兴兴的准备起来了。兰馨儿为了不被爸爸妈妈骂浪费,特意用的是自己一个月六千的零花钱中省下来的。

  兰馨儿在第二日的时候,便不断的问着自己的朋友们,愿不愿意和自己一起办派对的。有好多的人跟她一样,便也开开心心的答应了。他们也拿出了自己省下来的零花钱,互相分配了起来:兰馨儿的钱用来租场地;天盟的钱用来买贺卡;奈尔的钱用来买饮料……分配好了工作,大家都忙碌了起来。兰馨儿他们计划,让贫民在他们这一场派对中体会人世间的真情。

  兰馨儿他们在派对前一天就已经将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了,当一群贫民小朋友进入场地的时候,也都吃了一惊。他们实在没想到,这些千金大小姐手那么巧!

  在这一天,不仅兰馨儿玩的开心,其他人也开心。

  你听,还有笑声在耳边回荡呢!

    五年级:郑雨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