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空学院_400字

太空学院_4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桐桐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妈妈大喊道。我从美梦中惊醒,啊!七点五十啦!我飞快地穿好衣服,扒了两口饭,急急忙忙地向激光飞船跑去,准备到太空学院去找那里的一名学生——唐小飞了。

  到了太空学院就看见一栋栋高楼竖立在我眼前,后方还有一座像球似的房子,它们都用高科技的钢铁建造而成,非常坚固。唐小飞已经等在门口了,他带着我走向楼梯口,刚到一看,我就怔住了,哪有什么楼梯啊,分明就是几个盘子嘛!听唐小飞介绍,这是最新研究的光速飞盘。我们俩坐了上去,只听“嗖”的一下,就到了教室前。

  我坐在后排,当当当!上课了,同学们都坐到位子上,忽然,电脑说话了“同学们,请先交作业,我们要上课了”。只见电脑旁边有一台机器,一位同学走上去把作业本交上,绿灯亮了,说明作业通过;黄灯亮了,说明要加油;另一位同学去交作业,红灯亮了,说明不合格……

  下课了,唐小飞带我去了活动室,那里有各种设施:飞马、转转乐……可多了!

  太空学院真好玩!

    四年级:香草M艾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