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自行车_350字

学自行车_35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年前的一个暑假,我看见小朋友们在小区里快乐地骑车,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小自行车。刚开始,我先两手握住手柄,脚直接踏了上去,还没等我坐稳,就摔了下来。我不甘心,又坐了上去,左脚先踏上去,蹬几下,接着又把右脚踏上来,居然我左摇右晃地骑了起来。正当我欢喜的时候,自行车不听话似的倒了下来,我又摔了个跟头。

  那时的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说:“哎,早知道就不学骑车了!”“学一样东西一定要靠多次练习学出来的。”妈妈语重心长地说。

  听了妈妈的鼓励,我想挑战自己,一遍一遍地反复练习,爸爸妈妈也一直耐心地教我,终于在几天后,我成功了!

  我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太棒了,太棒了!我终于学会了!”

  学会骑车真好,现在,我经常和小伙伴在一起骑车锻炼。

    四年级:香草M艾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