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四叶草_500字

四叶草_5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年都会有成群成群的四叶草,生长在森林里,它们为森林增添了无限的神秘感,还有一些好的寓意。

  因为人们总说,找到了四叶草,就找到了幸福,那是因为三叶草的:一叶草代表希望、二叶草代表付出、三叶草代表爱、而稀有的四叶草、就是幸福。

  然而每十年就会有一些四叶草幻化成精灵,而这些精灵被人们宠爱着。这些精灵和人类没有什么两样,有些是明星、有些是职员、有些是爱心人式。四叶草寓意是幸福,所以人们大量砍伐森林,只为找到四叶草,得到祝福。因此,四叶草的数量十分稀少。因此,四叶草也不出现了,而是选择像人类那样生活,以免被人类发现是四叶草精灵。这些存活的四叶草精灵,成为了人类中的佼佼者,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组合,就是TFBOYS。

  他们青春、向上、充满活力、斗志。也把自己的粉丝取名为“四叶草”,希望粉丝们永远幸福。人类也因为受他们影响,开始保护四叶草,开始植树造林。四叶草也恢复到了从前的茂盛,可四叶草精灵却再也没有出现过,谁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四叶草的到了人们的保护,四叶草精灵也默默的感谢人类,祝福他们。

  从此以后TFBOYS与粉丝约定十年之约演唱会,只希望感谢粉丝对TFBOYS的认可。四叶草,寓意。人们永远不会忘记。

    初一:马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