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诡异的游戏(三)煤的身世_400字

诡异的游戏(三)煤的身世_4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等你们很久了。”那个巨大的身影说。“你是谁,为什么带我们来这里?”煤冲着身影大声说。

  “我在向东走100步的房子里,的时候我自会向你们解释的。”那身影刚说完,就化作一丝青烟,不见了。

  “我们走吧。”煤快步向前,屎和渣不紧不慢地跟着。他们到想看看,这个神秘的身影到底是谁。

  他们走了100步,终于看见了那栋房子。他们又加快了脚步。快马加鞭,冲了进去。屋里有一个人,三人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屋里的人居然是最强大的BOSS--神·传世!!!只见它默默地说:“你来了,煤。我等你好久了。”煤:“你我老相识了,不要怎么见外。”屎和渣大吃一惊,他们万万没想到煤和神·传世尽然是老朋友!煤说:“我和它是3年前见到的,它是我身体里的一部分。”神·传世:“你身上的3个封印已经破解了,我回到你身上又破一个。你继续变强吧。”它刚说完,煤屎渣又回到了游戏大厅。“你的实力大大提高了!”渣说。煤微微一笑,他早就知道了。

    六年级:倒霉的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