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诡异的游戏(二)无限虚空_400字

诡异的游戏(二)无限虚空_4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不是饮料,这是……”煤一边颤抖一边说。

  大伙异口同声地说:“这是什么?”

  “这,这是血!!!”煤刚说完,他的脚下立刻出现了一个吞噬的阵型。从阵型里伸出来好几只手,一把把煤拉下去。

  “救命!”煤大声喊叫着。有两个人跑过来拉他,可是也无能为力。这个阵型的使用者已经达到了逆天的程度。他们三个一起被拉了下去。

  轰~阵型发出了巨大的冲击力,其他人都被震飞出去。

  煤他们三个被阵型瞬移到了另一个时空,那里无边无际、无海无涯。

  “这好像是虚无空间。”一人说。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名字呢。”煤说。

  “我叫屎,在游戏里的随机姓名里找的。”

  “我叫渣,随机姓名太坑了,给我取了这个名字。”

  “我叫煤……”

  还没等煤说完,大家突然听见一声巨吼,在远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

  “等等,它是……”渣说。

  “我等你们很久了。”那个巨大的身影说。

    六年级:倒霉的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