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万州_600字

美丽的万州_6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爱在万州,美丽的地方,你四季鲜花绽放,三峡好风光……”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想起我的家乡,那个美丽的城市——万州。

  这周星期二,学校决定组织六年级去参加“徒步江南”的集体活动。8点40准时出发,过了一会儿,我们便走到了万安大桥的上面。忽然,一阵轻风从我脸上拂过,感觉十分的惬意!我转过头一看,奔腾不息的长江映了我的眼帘。江上驶过一艘艘轮船。

  除了长江以外,我们万州还有一个引以为荣的地方——音乐广场的音乐喷泉。夜幕降临,天空像被黑纱笼罩之时,音乐广场才迎来了高潮。只听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响起,喷泉在五彩缤纷灯光的照耀下,不约而同地一齐喷了出来。只见喷泉随着歌声喷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观者叹为观止。时而一人独秀,随着音乐左右摇摆;时而二人配合,你退我进,你进我退,不停地缠绕在一起;时而三五呼应,一个往那儿喷,一个往这儿喷,一个又向上喷,一个又向下喷,不停地摇摆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正欢迎人们的观看……一首歌曲刚结束,紧接着又来一首,在舒缓时,柔情似水;在欢快时,热情如火;在高潮时,它们又会组合在一起,向天空喷出高达十米的水柱,给夏天的人带来清凉。

  不知不觉中,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宛如人间仙境的地方——南山公园。走进公园,朝气蓬勃的大树爷爷们正笑眯眯地向我们挥手示好。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春天,肯定是少不了花儿们的争奇斗艳啦!你看,那洁白的玉兰花正高举着酒杯;那粉红的桃花羞红了脸;还有那金黄的油菜花是多么的耀眼夺目……

    六年级:向桂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