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闪亮的明珠_1200字

闪亮的明珠_12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万州,这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不信,我说给你听。

  万州的景很美。

  先从滨江路说起吧!滨江路是挨着长江的,站在滨江路上,双手舒展开,一阵阵凉风徐徐吹来,是多么的神清气爽,脑海里的不愉快的事都飞到了九霄云外。早上,人们在滨江路上锻炼身体:打羽毛球呀,跳舞呀,打陀螺呀……晚上来到音乐广场的话,那可就大饱眼福了。广场上人山人海。当七点钟时,广场上空突然响起音乐。随后水下各色霓虹灯亮了;紧接着水管里蓦地喷出了水来,喷泉是圆形的,正中那股水变成了荷花形,围绕着喷泉的外围一圈冲出了一排高高的水柱。中间的“荷花”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舞来。时缓时急,时高时低。而外面那一圈水柱屹立在那儿像卫士似的。优美的音乐换了一首又一首,喷泉也不断地变着花样。水柱时而变成绽放的菊花;时而像含苞的荷花。跳跃的喷泉随着音乐像一群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突然,随着一首节奏感极强的乐曲响起后,温柔的水柱也突然变得活跃起来。它时而像个淘气的小男孩东奔西跑,时而像顽皮的小猫上蹿下跳,当音乐放到最后一句时,中间的大水管喷出一股水流,直冲云霄,可达60几米高,这一喷,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呀!突然水流飞泻下来,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啊!乐曲一停止,“唰”的喷泉戛然而止。

  远看长江二桥,那气势,无不壮观,就像一条钢铁巨龙横跨江面。长江二桥不仅壮观,还尽职尽责。车子从他身上压过,他没有一点儿怨言。近看长江二桥,几根铁索把他固定着,所以桥很坚固。其实认真去看,长江二桥有些地方已经有些“伤口”了,我们应该爱护他。站在长江二桥上,你会感觉到他在抖动。站在桥的中央,抬头向上看,你会看见“万州长江二桥”这几个刚劲有力的红色大字。

  来到了南山公园,这里别提有多美了。你看那树上的桃花,一朵桃花,好像一位思想者,在思考问题;你看那两朵桃花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你看那四五朵桃花在一起,好像在玩游戏呢!桃花让行人驻足观看,引来蜜蜂和蝴蝶跳舞。地上也有花,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粉的如霞,一朵有一朵的颜色,一朵有一朵的姿态,要是谁能把眼前的这一切画下来,那这个画家太了不起了。看着看着,仿佛我也是一朵花,我穿着美丽的裙子,一阵风吹来,我随风舞蹈,一地的花都跳起舞来。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晨的故事,蜜蜂飞来说着采蜜的愉快……过了好久,我才醒过神来,我不是花,而是在看花。

  万州不仅景美,人更美。滨江路的浇花工人给花儿们喝水,只为了我们的环境更好;南山公园的园丁给树修建头发,只为给我们更好的环境;南山公园的环卫工人帮垃圾们回家,只为我们的环境更好。

  我爱我的家乡,爱我的万州!

    六年级:向桂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