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一次失败的尝试_550字

一次失败的尝试_55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看着妈妈煮菜,总会叫妈妈叫我煮,但是每次,妈妈总说:“你还太小,等你长大了,我再教你。”心急的我等不到妈妈来教我,于是,我趁着家里人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开始了我的计划。

  我在厨房里找到了两个鸡蛋,我心想:两个鸡蛋能做些什么?对了!我可以炒一盘鸡蛋啊!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在锅里放点油,然后把打好的鸡蛋放进锅里,用锅铲翻一翻,心里想着:该放些什么调料好呢?看着前面许多的调料,我有点蒙。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白色的调料,我毫不犹豫的放了许多在锅里。因为妈妈每次炒菜都会放这个,所以,我觉得这个调料一定是很好吃的。

  在我放调料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锅里的蛋,Oh,ON!现在该怎么办!

  我把我炒的蛋放到盘子里,看到盘子里黑乎乎的蛋。又想到妈妈炒的蛋,我硬者头皮咬了一口“呸呸”好咸啊,原来那个白色的是盐。

    六年级:谢艺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