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奔跑女孩”路玉婷_550字

“奔跑女孩”路玉婷_55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玉婷是个四川成都市15岁的文明少年,被大家称为“奔跑女孩”。

  在成都大街上,每天都会有她那匆忙的背影,路玉婷5岁就可以帮父母干活,呢时候的我们,正是最幸福的时候,路玉婷5岁就承担了责任,而我们,有这样做吗?路玉婷她白天上课,晚上照顾妈妈;什么是幸福?有人说:“有吃的有喝的有钱花就是幸福”。路玉婷觉的:“只要妈妈在,她就幸福”。她的孝心值得我们学习,她的美德值得我们赞扬!她是一个自立自强的女孩,一个孝的传承者,她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应该将孝心传承下去,应该学会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双手得到一切。我们是一样的人,每个人都能做到,相信自己,秀出自己的完美,孝,是我们每个人该做的,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有孝心,我们的社会该是多么美好呀!孝,是我们每一位子女应尽的责任。有句古话叫做“百善孝为先”,如今,有谁能把这孝心传承到底,孝是中华传承的传统美德。

  从路玉婷我看出了我的无知和过错,看到她承担家庭责任时,我正沉浸在欢乐中,看到她做家务时,我正在和朋友玩,当我给父母要钱时,她却在自己挣钱给母亲买药,都是人,差距如此大,以后我要帮父母分担责任,帮父母做家务,将孝心传承到底。

  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我们的美好是父母创造的,我们应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将“孝”字记心头,应该心怀感恩,将孝说到嘴边,做到眼前,记在心里。

    四年级:王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