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风的温暖_300字

[春天来了]春风的温暖_3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月春风,仿佛是那最温暖、最慈祥的母亲的手,在抚摸着我们的脸,是温暖的、是亲切的、是关怀的、是……

  这温暖的春风,就在我们悄无声息间见见逼近我们,让我们毫无察觉之力,只能感觉得到这风如晨曦般。

  不知道人们有没有发现,这一股股春风,虽还是带一点冷冽的气息,但,更多的是温暖得不可察觉的气息,还有一丝丝清香的味道,伴随着风飘来的方向,花儿的芬香伴随在风中,草儿的清香飘舞在风中……

  晨曦微露清风飘,万缕千绪可化解。清晨的阳光微微露出,千条万缕的思绪都可已化解。

  春风的到来化解无数人烦恼的思绪,扫开无数人忧愁的心情,让人神清气爽,每天都怀着快乐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初一:君归至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