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游昆山体育生态公园_900字

[春天来了]游昆山体育生态公园_9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暖暖的春风,唤醒了大地,处处鸟语花香;淅淅的春雨,唤醒了江河,条条欢声笑语。倦怠了一个冬天的我们,心绪也似乎随着这春的到来而显得格外舒畅。

  4月11日,晚托班的老师们组织我们去昆山体育生态公园春游。昆山体育生态公园是一个聚各种体育运动设施和园林文化相结合的湿地生态公园。公园占地51万㎡,其中有19万㎡水域面积。园内以水为中心,分隔各区域,设置运动场、亲水平台景观区、儿童游玩区、休闲养心活动区、生态园服务区等5大主题服务区。是昆山除森林公园之外又一座城市生态公园,也是周市镇居民一个休闲游览的好去处。

  这天一大早,我就在妈妈的陪同下和老师同学乘车前往。体育生态公园虽然就在我们居住的周市镇,可自它于2013年4月13日建成开园以来,由于爸爸妈妈工作比较忙,我就没去过,这次能有这样的机会去游玩,自然是十分的兴奋。

  我们一行数十人一进入公园,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到处都是花红柳绿,真是让人心旷神怡。由于这儿环境优美,且交通又十分便利,来体育生态公园踏青的人可真是不少,几乎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有散步的,有跳舞的,有打拳的,有打球的,也有在溜旱冰鞋的,还有特意前来放风筝的,当然更多的是像我们一样前来踏春赏花的。

  我们一群人边走,边欣赏园内的美景。园区内种植有一大片日本东京樱,远远看去,粉红一片,甚为壮观。初时我还误以为是桃花,后经妈妈解释,才知这是樱花。妈妈告诉我,桃花和樱花咋一看确实有些相似,实际上他们之间的差别还是很大的。一是它们的树干的区别,桃树树干是灰褐色,樱树树干是紫褐色。二是桃花是先开花后长树叶,而樱花是既有花又有树叶。三是它们之间花形的区别,桃花花瓣前端圆润,而樱花前端似锯齿般,有缺口。听了妈妈解释了桃花和樱花的不同之处,真是既饱了眼福又长了见识。

  公园的草地上还长出了很多雪白雪白的蒲公英,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个个小降落伞在空中飘舞,煞是好看。更令我惊讶的是,在公园的一角,居然还有一大片的油菜花呢,黄灿灿的随风摇动,似乎在召唤我们去和它们合影。春姑娘的手编织了一副多么有活力的画卷呀,真是令人目不暇视,欣喜若狂。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们要珍惜这美好春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四年级:周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