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白与绿的小小约会_1000字

[春天来了]白与绿的小小约会_100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没有想过,冬天不是一个少女,而是一个举止十分优雅得体的绅士啊?春姑娘就春姑娘吧,娇羞的小MM。在这个2015年,他们之间会不会发生一些…………

  “呼~”风伯伯正在使劲地吹啊吹,心想:这冬少爷怎么这么抠啊,我已经很尽力了,只可惜我没吃过奶,没办法跟你说我用了吃奶的劲。哎,春小姐啊,你快点起床啊,让我歇歇吧——“听啊!寒风的哨声正是风伯伯的抱怨声那。此时,在四季山的春小姐正用黄瓜敷面膜,那叫一个悠闲,突然——起床啦~~~吓得夏妹妹咕咚一声,从床上滚了下来,”用得着吗?“春小姐白了她的妹妹一眼,”叫我的!我要去见我的男朋友了啊!拜拜。“

  人间。

  ”妈妈妈妈,今天好暖和啊!陪我去放风筝好不好啊!“小宝贝们全都”跃跃欲试“,像只小鸟,想出去玩了。谁让冬天来的时间太长了。快看!小草冒出了脑袋,嫩芽撅着小嘴巴,一片生机勃勃。寒冬里傲然绽放的梅花看到了,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睡觉了。”终于能休息了!“积雪融化,太阳出来了;小河叮当,太阳出来了;鱼儿雀跃,太阳出来喽;小鸟回来,春天来了!

  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春小姐带着暖风来到约会的地点,冬少爷带着寒风也来了,这就形成了地球上一半冷一半热的现象。冬少爷穿着西服,带着领结,头发梳的滑滑的,春小姐穿着漂亮的花裙子,扎起金黄的头发,貌似要举行婚礼。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冬少爷温柔地拥抱着春小姐。春小姐羞红了脸颊,依靠在少爷的怀抱里。不一会儿,春小姐打了好几个喷嚏,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少爷的怀抱太冷了。小姐到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说道:”你就不能学的温暖一些吗?这么冷,我会死在你怀里的!!“

  人间。

  ”真是的,今年这天气怎么回事,忽冷忽热,阿嚏!“到底要我们穿什么衣服啊!到处充满了抱怨。

  春小姐生气地离开了。留下冬少爷一个人。少爷的心碎了,小姐不明白他的处境。他是代表冬天的,不一样啊……

  最后,冬少爷回到了四季山,失去了以往的开朗,永远只是沉思。春小姐看见少爷回来了,又回到了人间。大地上的万物又复苏了。

  ”妈妈,天气热了,人家看电脑上说:‘春天是孩子长高的最好季节’,老妈你一定要好好给我吃好吃的,要不人我会长不高的。“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时间!

    六年级:朱照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