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梨花_550字

[春天来了]梨花_550字

2015-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季的春雨落了,催开了素白的梨花,宛若绽放在我的心弦上。

  树梢上抽出了嫩绿的新叶,并蒂开着淡雅的梨花,浅黄的花蕊矗在莹白色的花瓣间,沿着花芯泛出清新的绿色。梨花雅得不俗,香得不腻,美得不艳,它那别致的韵味如不食人间烟火的谪仙,超凡脱俗。

  凑近一嗅,一股雅致的清香飘来,带着梨叶的香味,芬芳醉人……站在树下仰望,一片浅绿与洁白的天,朦胧了世界。梨花一簇拥一簇,把树枝挤得没有一丝缝隙。花瓣细腻无瑕,淡淡的条纹印在花瓣上,像锦缎似的柔软。一缕清风抚过,沉甸甸的枝头在风中摇曳。

  阴天的灰色更是衬得梨花如梦如幻,花儿被绿叶遮着,透出养眼的绿色,梨花耐看,远远眺望则是更有风韵。

  满树的白花交错,隐约露出朦胧的嫩绿。花海片片,别有风味。它没有牡丹的华贵,没有芍药的艳丽,没有菊花的坚韧,也没有桂花的浓香。它秀,它洁,它雅,这便是梨花不同凡响的高贵。

  如玉般的花儿,染白了枝头,雪白一片。那么点鹅黄,那么点葱绿,点缀在茫茫一片白色之中。花快谢了……乍起温风,梨花散了……漫天飞舞,像一场大雪,落进我心里,化成一片柔柔的雪水。

  这场“雪”,让我真正懂得了什么叫“千树梨花千树雪”。梨花如雪为人开,空气中满是梨香,令人陶醉……

    六年级:韩翰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