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希望之春_900字

[春天来了]希望之春_9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又是一个新的轮回。充满着希望,洋溢着美好,把我们从梦中唤醒: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动物们醒了,我们也不该睡了。

  小雨廉纤,告诉我们,春来了。打落了红花,淋湿了脸颊,却没有忧愁,只有欢欣。小动物们享受这甘甜的雨露,结束了冬眠的生活,多么自在而快乐!这甘甜的雨露,使小草儿生机勃勃,让柳芽儿茁壮成长,令花朵儿尽情绽放!春的洗礼!如此美好!

  麦苗返青,告诉我们,春来了。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绿色,我看到了朝气蓬勃的春天!绿色覆盖着田野,放眼望去,心中是如此舒坦!看着,看着,仿佛看到了秋天麦苗儿那沉甸甸的麦穗;嗅着,嗅着,仿佛嗅到了秋天麦苗儿那甜甜的麦香。

  漫天纸鸢,告诉我们,春来了。厚厚的灰尘在风筝上——它好久没活动了!忍不住的小期待,再次拿起,跑到田野上,用手扯线,猛地一扔,跑起来!飞起来!晴朗的天空,漫天的纸鸢,快活的我们,美好的春天!

  春姑娘真的来了,她带给了我们多少礼物!我听到了婉转清脆的鸟语,我闻到了馥郁醉人的花香,我看到了太阳公公暖暖的笑容,我感受到了空中那温暖明亮的阳光!那野花儿遍地,五颜六色,如此耀眼;那蜜蜂儿成群,吵吵嚷嚷,如此热闹;那布谷鸟唱歌,布谷布谷,如此悦耳!冰水融化了,山间,潺潺的流水向远方流去;广玉兰开花了,路上,醉人的芳香飘在路上。每一朵花,每一棵树,都点缀着世界,装扮着春天!如此的生机勃勃!如此的春意盎然!空气中洋溢的满是春天的气息,满是希望的气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个人都要努力。春天,充满朝气,充满希望。撒下每一粒希望的种子吧!耕耘每一块肥沃的土地吧!在沉睡了一个冬天后,小动物们有了它们春天的计划,我们也应该如此!永远不要做无味的梦,趁着这大好光阴,趁着这美好而充满希望的春天,趁着这“一年之计”,做自己该做的事!此刻睡觉,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在这美好的春天,让我们挺起腰板,努力学习!

  希望之春!希望之春!你充满着希望!洋溢着美好!你的景色,四季之最;你的精神,四季之最!趁着春季,努力学习,光阴似箭,做好今天!

    初一:窦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