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6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6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暖花开,百花齐放,百鸟争鸣这些就是我想到春天来了的词。春天来了,太阳公公终于洒下了第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每个人的心田里,使整个人神清气爽,格外的有精神。但不知怎么的今年的春天像是一只变色龙一样忽冷忽热的,但是我住在农村景色倒是不错的。

  春姑娘来了,她要告诉我们,于是她带来了一缕阳光;带来了一阵小雨;带来了美丽的油菜花田……但是我最喜欢春姑娘带给我的一个礼物——春雨。春雨洒在了油菜花地;洒在了江河里;洒在了每个人的心田上是我开心极了!

  今天,我去跳舞,心情不是很好。但在回来的路上春雨洒在了那一大片田野里,好像春雨是有颜色的,他用颜料染绿了树木;染黄了油菜花;染红了花朵真是极美!春雨好像是有味道的,他用果味带给了果树;用甜味带给了花朵;用清新的味道带给了我使我神清气爽,在生气也在那刹那间化解了。春雨是有声音的汽车的哄哄声;昆虫嗡嗡鸣叫的声音;还有人们互相寒暄的声音。春雨真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我还喜欢春天的景色,春姑娘仿佛是一个绘画师。她给树叶画上了绿色是树木看起来勃勃生机;她给花朵画上了红色、黄色、蓝色……她给油菜田里洒满了黄色,那可真是极美;她给每个人的心里都画上了五颜六色。春姑娘可真是比任何画家都要厉害呀!

  我喜爱春天,爱她的美;爱她的暖;爱她的神清气爽……她的一切我都爱。你呢?

    六年级:只为自己的初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