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一次抚过心灵的野餐_600字

[春天来了]一次抚过心灵的野餐_6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树适应这个打扮得季节,在湖边照镜子,让微风轻抚她们的长发;花朵适应这个争艳的季节,绽开自信的微笑,想要争个高低;而我适应这个美丽的季节,出去走走,品味大自然的真谛。

  野餐,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啊!春风,我感觉到了你抚过我面颊的温和!啊!阳光,我体会到了你照耀我一身的光明!整天闷在室内,多不舒服啊,这与春天的接触,让我扫去了烦恼。把野餐巾铺在柔软的草坪上,把快乐铺在柔软的草坪上。昨天,我们就做好了西多士、寿司等健康的午餐。享用美味的同时,我也不忘与花草树木打个招呼:

  “你们好啊!今天天气真不错,大自然的每个朋友都充满着活力呢!”她们似乎听得懂我说话,频频点头。

  吃完午餐,必然也要好好的游玩一番。潺潺的流水,弹奏着属于春的交响曲。我的心,弹奏着属于快乐的交响曲。我坐在秋千上,哼着《春暖花开》。这美好的一切,都融化在了春姑娘洒下的成长种子里,这的确应该好好记下一笔。

  我爱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奔跑,抛去这星期所有的不快。娇嫩的小花想与我一起跑,我用心体会美好的春天,我用心去洒下快乐,即使只是短暂的几分钟奔跑,也让我享受到了自由。真是“菲菲红素轻”。

  这一刻,蓝天笑了,花儿笑了,我也笑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来了,我适应这个美丽的季节,做一次抚过心灵的野餐。

    六年级:俞欣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