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的故事_900字

[春天来了]春天的故事_9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暖花开,群蝶戏舞,百蜂齐聚,花丛间全是它们忙碌的身影。桃树儿冒出了花苞,数天便开满了娇艳的桃花。思绪逐渐飘远,飘回到那一年的初春。

  刚刚进入春天,天气还是冰凉凉的,那绵绵不断的细雨一阵紧随一阵,天气又闷又凉,人心中自然十分不适。地上满是浅浅的积水,瓷砖好似打了蜂蜡一般,走一步滑一步,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注视着自己的脚下。

  老毛病又犯了,我发着呆,左一脚右一脚的在长廊上滑着,呆呆的望着前方,口中念念有词。猛地,一个人撞了上来,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忍不住痛呼:“是谁啊!”可是对方跌跌撞撞爬起来,一溜烟跑了。我撑着地,几次想爬起来,可是脚腕处的阵阵剧痛好像在提醒我:“别白费力了!”我颓唐的坐在地上,豆大的泪珠滚落下来,不知是痛还是委屈。

  “怎么坐在地上?”你从远处走了过来,我呜咽着:“脚崴了。”你一拍自己的额头,大叹:“我怎么就摊上了你这么一个傻瓜?”你向我伸出了手:“算,我自认倒霉,带你去医务室!”我点点头,你一把拉起我,一步步搀着我向医务室走去。

  没走几步,你额头上就已渗出了密密的汗珠,我试着把身体的重量摊到我另一只脚上,可是到了楼梯那却犯了难。你把我拉到你身边,叫我靠着你点,我泪水又不争气的流了出来:“可是那样我很重啊!”你朝我一吼:“知道还说!以后少吃点啦!”你把头一扬:“如果真想帮我减轻点儿重量,那就扶着点栏杆。”

  一步一步。下雨天,更是难走。虽然天气微凉,但是你的汗水早已浸湿了发丝,一股一股的黏在你脸上,头上。路旁的桃花上的雨珠儿晶莹剔透,附着在桃花瓣上,顺着花瓣儿缓缓滚落进花蕊中消失不见。

  到了医务室,你扶我坐下后,一下挨坐在我旁边,靠在椅背上,微微喘着气儿。阳光钻过窗缝儿溜到了你的脸上,投下了片片光影。金色的光鳞一片片的。这时你脸上的纤细的绒毛都看的清清楚楚。我记得你曾经与我说过,自己身边的损友都是从天堂下凡,寻找自己丢失的最珍贵物品的天使。你是我的天使吗?

  桃花又开,雨露还在,可唯独少了你,谁来填补那缺失的空白?我在世间彷徨,寻找你所在的天堂。风过也,亦心伤,回眸遥望,人去戏散场。一切随缘,就好似牵搭在一起的两根丝线,又待谁来系紧。

  千古香,百回眸,数相会,单相随,一世风华!

    初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