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校园春色_1500字

[春天来了]校园春色_15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校园的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绿色温柔着我的视线;春天来了,校园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惊喜着我的目光;春天来了,校园里飘来了一阵芳香!

  早上,校园被白色薄雾笼罩着,如同是神话中的蓬莱仙景。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前的桃树早已冒出一簇簇翠绿的嫩叶,还挂着几棵粉红色的花蕾。教学楼后的木棉树还未见一片绿叶,但火红的花朵已布满枝头。一阵春风徐来,学校植物园的油菜花儿迎春突然绽放,尽是灿烂的金黄色,小蜜蜂正在忙着采蜜呢!迷人的花香吸引着蝴蝶在花丛中追逐游戏,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浓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快被熏酥了。几朵娇艳欲滴的月季花正怒放着,我凑近一瞧,月季花被几十片丝绸般的粉红花瓣簇拥着,中间伸出蜡烛似的黄色花芯,花芯的下面,还有十几丝更为细小的棕色花芯,它们组成了一个棕色的小灯笼,守护着中间的“黄精灵”。

  中午,太阳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学校,瞧,地上那满天星、杜鹃、太阳花、蝴蝶花……,争奇斗艳,把旁边装饰豪华的学校科学楼映衬得好象天上宫殿;看,一对对蝴蝶在灌木丛中比翼齐飞,一群群蜻蜓好象飞机特技表演那样在空中比武;听,“唧唧唧”,是谁在叫?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鸟,在那告别冬眠,萌发出小芽的大树上唱歌、比赛跳高跳远。放学了,同学们在这鸟语花香的环境里溜达,尽情地沐浴着温馨的阳光。

  此时,整个校园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层绿色的轻纱,像一个个害羞的玉女,粉红色的胭脂脸,金黄色的花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戏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紧紧地掩住脸,不敢露出脸来,把一股股清香洒满了校园,令同学们流连忘返。

  校园的竹,嫩绿的叶,青翠的竿,一片片,一枝枝,投下绿绿的浓阴。春雨洒过后,那绿绿的竹林,竹笋从地钻了出来。春,给校园绘制了一幅饱蘸着生命活力的画卷。同学们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从中领悟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感动的柔情。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亲,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了校园。

  操场上的小草也都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仿佛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在绿油油的小草丛中,冒出了各种各样的野花,花坛里的花儿们都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发出自己独特的芬香,显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蜜蜂、蝴蝶在花中快乐地飞舞,你追我赶的,多美的画面呀!操场南面的杨树,仿佛在说:“我睡了一个冬天终于舒醒了!操场北面的柳树扎着翠色欲滴的辫子,一阵风拂过,柳树的小辫子随风飘荡,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同学们在操场上橡胶跑道上锻炼身体,阵阵欢声笑语把枝头上的露珠都震落下来了。

  晚上,校园里书声朗朗,春风习习,花香陶人醉。电缆线上整齐地排列着的燕子,似在召开灭蚊大战的誓师大会似的。路边的小树抱着春雨给他的礼物,怀念着白天与阳光相聚的时光,伴着夜雾屈壮地成长着。

  春天的太阳像个大姑娘似的,恼羞地露着半个红通通的脸蛋向我微笑;春天的阳光洒在同学们的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温暖、亲切;春天的柳丝轻摇,梢尖微点水面,漾起泛泛涟漪。

  春天的校园,处处充满了春天的韵味。我爱春天,我更爱这迷人的校园春色!

  指导老师:胡静

    初一:潘梦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