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5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5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初升的太阳既温暖又明亮,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辉洒向人间。霎时间,整个大地充满了光明、温馨。初春的阳光暖洋洋的,像慈母的手抚摸在人身上,暖和、亲切。

  田野里,高空偶尔掠过一只吉祥的朱鹮,橙色的双翅散放着炫目的光彩;喜鹊、画眉,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鸟儿在田间地头跳着、叫着,合奏着春的进行曲。

  乡间路旁,胡豆花开了,紫色的花瓣上点缀着黑白相间的小眼睛,在微风中一眨一眨的。刚泛绿的草地上撒满了蓝色的小花,浅浅的、软软的,让人顿生爱怜,不忍心从它身上踩过。各种花儿都约在春天里竞相开放:白色的李花,一团团簇拥在一起;杏花晶莹剔透,雪白中透出丝丝微红;红润的桃花,像婴儿的小脸蛋,忍不住去摸一下。

  家乡的春天,最惹眼的还是油菜花。前一阵子,油菜花在田野里还是稀稀拉拉的,泛着不起眼的黄。现在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全是的。金色的油菜花海漫天漫地,在风中波浪起伏,醉人的香味扑面而来,蜂蝶留恋其中,令人陶醉。

  春的生机还在散布,远望许多树上已萌动着春色,可走近一看,哪有绿芽?只是枝干变软了,那些绿色汁液还在树皮下涌动着呢?

  春天,因孕育万物而充满生机;春天,因绿意盎然而洋溢活力。春天,这个朝气蓬勃的季节、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光里,让我们勤奋耕耘、努力奋进吧!

    初一:王晨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