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今年春天我很快乐_550字

[春天来了]今年春天我很快乐_55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身渺小的,但人的成就可以是伟大的,唯有伟人和极恶的人会被后人牢记。今年春天我很快乐,因为我做的那件事让我感觉我自己像一位伟人。

  今年春天很冷,街上散着淡淡的薄雾。街边的小巷子里隐约的出现一位头25°倾斜的人,穿着一身阿迪达斯的衣服,虽然是盗版货,却丝毫不影响他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是一位有故事的人。很明显他不小心摔到路边水坑里去过。好吧,那个人就是我,我那天买菜,还真是不小心摔到水坑里去了了。但已经到了菜市场,还是只能厚着脸买了菜回家。回家的路上,我又买了十几块的零食当做安慰。由于抠人的超市老板只给了我一个口袋,所以还有些面包我就抱在胸前。在路上,我遇到了一位老人,那老人时不时盯着我的面包,又时不时的盯着我。

  回到家,我似乎想到了什么。我拿起几块面包往外跑,甚至连衣服都没换。我隐约的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走向广场。我跑了过去,我看到那位老人坐在椅子上,我拍了拍脏衣服走了过去。我想到外国绅士是怎样帮助穷人的。我装模作样的,用了绅士的口吻问他:''你需要面包吗?这是我家多余的,反正吃不完,给您“老人感激的望了我一眼,我也识趣的离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认为我很像一位伟人,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在历史的长河中,总有一位伟人像我一样帮助过穷人。

  助人为乐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它至少让我这个春天感觉很快乐!

    初二:陈清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