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冬天走了,春天来了_600字

[春天来了]冬天走了,春天来了_6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如果问我我最爱的是什么季节,我会说是春天。

  看着墙上的旧日历,2月已经过去了,3月来了,春天于是也来了,花草树木们脱下厚厚的棉袄换上了崭新的绿装,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大树长出了新的枝叶如同茁壮的年轻人是那么的健壮,花儿生长出了新的花瓣如同小姑娘那害羞的模样,小溪变得那么的清澈见底。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沉睡在梦境中动物们都渐渐睁开了眼睛。

  新的一个季节,要有新的心情,新的追求,新的理想,不要沉浸在那过去的悲伤中。有一句诗是这样写的"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它的大概道理是:新的事物总会战胜旧事物。我们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来面对这新的季节。春天来了,整个世界都变化了,家乡的春天是那么的美丽,整个村庄都成了一片“森林”,这是一片被森林笼罩的绿色世界,恰恰因为这样更让人们心旷神怡,是那么的舒畅。

  在这里,我们的有一位朋友归来了——它就是燕子。冬天的时候它飞走了,现在它回来了,代表春天真的到来了。小树茁壮成长,花儿中又蹦出了几个新朋友给这个世界增添了色彩。这不是严寒的冬天,也不是酷热的夏天,而是农民们一直期待的春天。它的到来,使农民们是那样的开心,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季节中尽情挥洒着汗水,让整个世界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春天,因为它的到来让我们那么的凉爽,我爱春天,因为它的到来让世界更加美好,我爱春天,因为它给了我欢乐。风轻轻拂过抚摸着我,那样熟悉的味道。站在草地中我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没错,那就是——春天的味道。

    初二:贺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