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希望_450字

希望_45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得了,不得了了!”一放学,我撑着雨伞,固若金汤的我,分毫不受山洪爆发的影响。可是一不小心我竟踩进了陷阱中,让我的鞋子几乎全部湿光,走路时的我,脚却感受到冰冰凉凉,似乎那不听话的小雨滴钻进我的鞋中,唱歌跳舞,鞋中是鸡犬不宁呢!

  我的裤子似乎也因踩进陷阱的原因受到影响,半条裤子都将近全湿,等我正想蹲下把裤脚提起来一点,却巧遇——“花仙子”

  雨中的“花仙子”是那么的香气袭人!一朵不起眼的黄色小花,开得是如此的美艳动人!

  在寒风中,它让我惶恐不安。一次一次被吹倒,一次次冻得瑟瑟发抖;似乎就要倒下了……可是它却给我带来了奇迹!在它倒下的同时,它似乎与自己的命运抗衡,它并没有放弃,它并没有像其他花儿一样听天由命;而是坚强起身,用生命散发希望的光,它相信世界充满着希望!盛开着世上最美的花!

  是花儿让我明白,花和雨的邂逅是没有结果的,花朵盛开的灿烂,不在于雨的温柔,而是在于自己相信世界充满着希望!

  面对生命中重重艰难险阻,希望是不可破灭的!

    六年级:彭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