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科学实验_350字

科学实验_35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昨天,科学老师让我们带米饭、馒头(可以吃的)水果和2个棉签。我心想:这是要干什么呀?米饭、馒头还要带能吃的。但由于家里资源有限,我只带了米饭、馒头和2个棉签。

  第二天,科学课开始了。

  首先,老师让我们先尝尝米饭或馒头,并让我们细细品尝,看看有没有甜味。这下,我揭开了“米饭和馒头为什么要带能吃的”这个迷团。但是,老师葫芦里的药我还没有完全猜透。

  当我们尝完米饭或馒头时都说有一丝丝的甜味。老师告诉我们,这是因为米饭和馒头里都含有淀粉,淀粉在与唾液混合时会发生化学变化,产生新的物质——麦芽糖。

  老师还告诉我们,碘酒遇到淀粉,淀粉上会有蓝色的痕迹。这个新物质可以让我们辨别哪些东西有淀粉。

  这节课,使我得到了一些科学知识,也使我对科学产生了一种“物质”——兴趣。

    六年级:杜佳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