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650字

运动会_65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凉的风吹拂着脸颊,蓝色的天空上飘荡着灰色的云,运动会似乎与多风多雨的日子异常有缘。

  终于等到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我们的口号“东中八四,挥洒青春,所向披靡”正式喊响。

  操场上人群拥挤,这儿、那儿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听不分明了,最突出的是群众的呐喊声和光不哦中的声音都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在赛道的另一头,运动员各各就位,随着枪声令下,运动员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向前方终点奋力冲去,观众们一个个凝神地盯着心中的期望。那一刻,如慢放一样,疾速奔跑的只有火红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当运功动员们奔过你的面前,你会听见空气的呼啸声,如同观众心中的呐喊,又好像运动员心中的力量,脚下生风,为班级的荣誉,为前进而前进,伴着老师手中的秒表一按,胜负已定,运动员长叹一口气,而后便急迫地询问自己的成绩,由此可以发现当自己真正为一件事拼搏后显现的是忧心成功与否,而隐藏的是自己流汗的过程,如同人生,在心底留到最后的永远不曾是名就。比赛一轮轮的进行着,同学的呼叫愈演愈烈,正负一次次的分明,却让人有更多冲刺的热血。

  由于自己不擅长体育,在运动会上我不会是主角,但看着他们的比赛,心中有喜有忧,明白他们身上每一滴汗的意义,同学们都在为最后的成功而拼搏,为此我赞颂他们勇敢前进,明确目标的精神,为所有努力过的人点个赞。

  分散在操场上的人群开始聚集,枪响和呼喊声越来越低。运动会即将落幕,流尽热汗的两天即将结束,而我们都不会忘却每一个运动员在起跑时的神情。

  晚霞落日的余辉留给天空最后一片辉煌,燃尽了每一个漆黑的夜晚。

    初二:张婷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