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开学前夜_300字

开学前夜_3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落下地平线。天空的几片彩云,再看不到;苍穹,换上做了黑色的劲装,给这个世界增加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我趴在书桌前,托腮望着窗外漆黑的缀满明珠的夜空。依稀可以听到远处的爆竹声。

  夜深了,父母都已休息了。院子里的照明灯——灭了。深夜,到处静悄悄的,耳边再也没有烟花爆竹的声音。仿佛,万物一瞬之间都失去了生命。

  我躺在床上,不管怎样也都睡不着觉,也许是因为这是寒假的最后一晚吧!放假,是一个既让人兴奋,有悲哀的事。兴奋,因为可以尽情的玩,尽情的睡懒觉;悲哀,没有一丝紧张,作业一推再推,从而导致作业堆积如山,写不完。正所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明天,开学了。今晚,注定是一个难眠夜。

    初二:绝尘落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