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这个夏天_900字

这个夏天_9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刚放假不久,就听见断续的蝉声了。门外的蝉知知不休的叫着,使事忙的人听了很烦。初中一步一步的过去了,假期不能够放松警惕,因为即将面对的是高度集中的高中生活。这个夏天更是充满了一种紧张、热烈、急促的旋律。

  不舍的分别

  中考之后,大家从各自的考室回来,拍打着已不崭新的桌面。黑板上写着的是我们的理想高中学校,随处可见的是同学录。欢呼声起伏着,不知道是考的高兴,还是可以玩了高兴。填过志愿准备离校的时候,大家脸上的欢喜似乎减少了很多。夏天其实是个伤感的季节,天气阴了起来,小鸟的鸣叫声显得凄凉委婉。我们背起了书包,拥抱了老师,告别了同学,穿着那身签满名字的校服离开了学校。我们远离了他们,他们也远离了我们。这个夏天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疯狂的补课

  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暑假是一个补课的狂潮,大家都忙碌着补课学习,当然,我也不例外。刚刚开始补课的时候感觉还是很简单的,可是慢慢深入的时候就感觉有些寸步难行了,物理难,化学烦,数学作业做不完。我现在多学一些,学好一些,我的高中就会轻松一些,就像是在编织一只水筐,水筐编的愈是精密,以后挑的水就越多。反之亦然。即使最终编成了一只筐也是白搭的。因此编好筐与打好水关系甚大。编好筐是非常之重要的。万事需基础,所以我要跟的住。

  休闲的娱乐

  放飞心情,自由自在的飞着。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太忙,虽然没有去旅游,但是在家里玩的还是很高兴。唱歌、滑冰、看电影等。唱歌时,所有的力量都集中于话筒。我们唱的是渗入我们生活的流行歌曲,耳熟能详,张口即来,陶醉的唱,沉醉的听。滑冰的时候自己不知道摔倒了多少回,但是能够爬起来继续滑,就是一种勇气和坚持。生活中、学习中,我也应该这样:摔倒了,爬起来。寂静的电影场里,带着大大的3D眼镜,全神贯注的集中于屏幕,音响也好,很有震撼效果。电影中的情节仿佛就在眼前,有一股身临其境的感觉,很激动,很有氛围。

  这就是我的这个夏天。这个夏天就要过去了,夏天里陪伴我的不只是西瓜,更多的是充实。还有几天就开学了,面对高中,我应该警惕起来,夏天是炎热的,但我的心却是炽热的。

    初一:胡艺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