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年华刻骨,岁月无痕_1200字

[为学杯C组]年华刻骨,岁月无痕_12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看着那些熟悉的面孔,脑海中不停的回忆着过往的一切,可那时的欢乐却早已不再,一切的一切,只因我们不再是当初年少的的面孔,在我们经历了很多之后也渐渐变得成熟,变得多愁善感。——小记

  时光飞逝,流年似水。看似平淡的生活,却也在一天天远去,三年的初中岁月也早已结束,往日的欢乐,也只能留在心中,本以为之后的自己会渐渐的忘记,可如今却发现自己再也忘不掉那往日的美好,曾经的欢乐时光。有时候想起当初的日子,总是会觉得很幸福,那些时光却也承载了太多的欢乐,与朋友、老师一起度过的岁月,也更是令人难以忘怀。

  想起14岁的自己独自步入了初中的校园,当时的自己却什么也不会,那时的自己似乎傻傻的,刚刚进入学校就呆在那里,什么也不干,东瞅瞅西看看,就像新生的婴儿看着新世界一样,对未来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而此时的自己却已经是高二的学生了,如今回想着那些青涩的生活,心中却那样快乐看着即将要学习、生活的地方,总是有太多的新鲜感,而原本空白的脑海此时也早已被新环境所代替。还时不时的幻想着步入初中之后的生活是怎样。

  当自己慢慢熟悉一些的时候,便动身去寻找自己的班级,而路上却还在不停的想着:会不会遇到之前的同学,新的同学又会是怎么样的?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年少无知,脑海中总是想一些很傻的问题。没用多久便找到了自己的班级,当看到有几个旧时的同学时,而自己原本的紧张的心情此时突然放松了许多,也许是因为有熟悉的人,就不会把陌生的环境看得很重要了吧。

  没多久班主任便到了,说是要说一下关于新学期的一些事情,而原本闹哄哄的班级突然安静了很多,而自己看着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想着自己也已经步入了初中生活,心里有些许兴奋,也有很多好奇。突然间也觉得自己似乎长大了一些,毕竟自己都已经上了初中了,要是还是想小学那样,那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等到老班训完话之后,就各自早早的回家准备新学期,新面孔的到来了。

  原本以为初中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变化,其实每天依旧一样,上学放学,只不过多认识了一些朋友,学的东西深刻了一些,其他的和之前无异。就这样走过了平平淡淡的三年。虽然那是的欢笑与泪水都只是一瞬间的情感,也并没有太在意,知道分离时,回想起曾走过的点点滴滴,似乎那是的感情只是当时的敷衍,可如今却再也回不到曾经的欢乐时光,因为我们已经错过,不会再拥有。

  岁月的风沙刺痛着往日的记忆,似水的年华带走曾经的美好,一切的一切,早已远去,回想起的点滴,只能当做最美丽的回忆,因为我们都明白,刻骨的年华,无痕的岁月,将往日的一切早已抹平,现在只剩下了伤痛。未来我们又能否再次相遇,岁月的远走,我们又能做什么?而我却一直期待,未来的一天,我们再次相遇。

    高二:李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